大倉村長陳文章出席協調會痛陳環保團體不食人間煙火

對白沙鄕所會龍頭力挺開發案重啟表12萬分謝意與敬意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現任大倉村長陳文章繼前日遞交「同意重啟大倉觀光文化園區連署書」給白沙鄉長宋萬富之後,昨日出席協調會痛陳環保團體不食人間煙火,一昧反對「重啟大倉觀光文化園區開發案」,尤其近4年來反方根本就無法提出任何「替代方案」,令人感到相當痛心疾首。

 

 陳文章說:澎湖~資源匱乏的島嶼,撐起幾百年來島民生計的漁業資源已將被我們耗盡,唯有發展觀光產業才是未來,而我們原本美麗純靜的大倉島因配合媽祖園區興建,送走了所有庇佑我們的祖靈,剷平了千百年來為社區遮擋東北季風的山頭,只為了能讓後代子孫有發展的未來,無奈卻因政治因素中途停建,任其頽棄成了廢墟,讓身為一村之長的他,感到既無奈又無助!
 

陳文章進一步表示:所幸白沙鄕長宋萬富暨代表會主席吳正利前天在接獲該份「同意重啟大倉觀光文化園區連署書」後,昨天又能在協調會中力挺公開表示:基於大倉、白沙,乃至全縣的長遠發展,他們將全力號召村民、村長、代表、議員等聯署支持重啟大倉案,並籌組推動聯盟,參加公聽會,並透過網路、報章等管道,積極向縣民說明興建的效益,積極尋求廣大民意之支持。

 

 對於白沙鄕長宋萬富率鄉公所團隊,偕同代表會主席吳正利,所會團結一致力挺「重啟大倉觀光文化園區開發案」,陳文章在會後特別致上12萬分謝意與敬意;並矢志未來他將團結村民一致對外,積極配合爭取全縣各界認同與支持,也期盼多數縣民能支持「大倉島有一條永續的路!」如果未來一旦能如願成功,大倉村民將會好好珍惜,讓大倉發展成「國際島嶼」,更進一步帶動澎湖整體觀光發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