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城市好旅宿評比 澎湖縣政府榮獲「特優」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交通部觀光局日前公佈107年城市好旅宿評比成績,澎湖縣政府獲得「特優」佳績,為該評比最高名次。

 

此次考核評比期間為1068月至1077月,經過考核委員實地考評,交通部觀光局於日前公佈全國各縣市評鑑結果,並於18日觀光節慶祝大會中頒獎表揚。評比項目特別著重消費者住宿安全保障及未合法旅宿管理,且合法及未合法旅宿稽查率皆達本次評比標準,最重要的公共意外責任保險投保比例也達百分百,保障旅客住宿安全。

 

旅遊處表示,澎湖縣目前合法旅館共56間、合法民宿共702間、房間數合計6242間,由3位承辦人承辦,本縣幅員廣大,除本島外,也必須前往離島巡視,不但需處理旅宿業各項申請,還包括毒品防治、旅宿消費爭議、旅遊活動政策宣導、定期檢視旅宿業者公共意外責任險投保情形及旅宿業者營運報表填報等相關業務,最重要的是未合法旅宿掌握管理及輔導,如此競競業業是為確保來澎湖旅遊旅客的住宿安全。

 

旅遊處每月定期會同消防局、衛生局、警察局、建設處及社會處等單位辦理聯合稽查,並於澎湖逍遙遊網站上揭露未合法旅宿業者資訊。另外,遊客可在本縣各大遊客中心,索取相關摺頁,建立3大旅宿常識,出門在外更安心。旅遊處強調未來仍將秉持不斷精進的精神,為來到澎湖的每一位旅客提供最優質的旅宿服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