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為有效紓解澎湖地區血庫存量不足之問題,澎湖縣水噹噹婦女會定今天(5/2)假馬公捐血站與社會關懷協會及昇揚鋁業公司共同舉辦「愛心不斷線-健康捐血活動」,呼籲社會各界愛心人士共同挽袖捐輸做公益,讓即將面臨的血荒窘境暫時獲得舒緩。參與捐血者免費提供中興電影票乙張及精美瓷碗禮盒一組,敬請民眾踴躍參加。

理事長呂黃春金表示,水噹噹婦女會長期關懷地方弱勢並不定期舉辦公益活動,捐血不僅可以促進血液新陳代謝,增進身體健康,更能挽救傷病患者的生命,是件助人利己的善行義舉,籲請大家共同挽袖捐血度過一個有意義的連續假期。

歡迎社區居民及青少年朋友只要是年滿17歲以上、65歲以下;健康狀況良好者,男性體重超過50公斤、女性45公斤以上且近一個月內未服用藥物者一同熱血參加。
連絡電話:9272748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