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縣警局誠摯歡迎各級學校蒞臨參訪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春節連假結束,新的學期開始囉!負責籌辦校外教學活動的老師們還在為地點及行程傷腦筋嗎?本縣警局提供各種內容開放參觀,可依照各校的行程與需求,安排符合學子們的參訪活動!

 

在縣警察局部分:視學生年齡層,規劃婦幼安全、少年犯罪防治及防詐騙等宣導,還可以安排參觀刑警大隊拘留所,並展示採集指紋的方法。另外,亦有警用裝備、槍械展示及警用大型重型機車、警用汽車試乘等項目,更能親眼目睹霹靂小組表演高樓攀降精湛警技,使學子們充分體驗警察各式各樣的勤務。在交通警察隊部分:除了交通安全宣導之外,可於現場模擬道路動態,認識交通號誌,學會自行車安全駕駛及解說道路交通事故發生原因等等,令學生能了解道路安全之重要性,內容十分充實豐富。藉由參訪活動,可加深學子對警察工作認知、加強自我保護、認知正確交通觀念,及見識警察訓練精良的應用技能。

 

還有還有,喜歡狗狗的學子們想要近距離接觸可愛警犬嗎?適逢警犬隊成立近二周年,現在不用在機場或碼頭碰運氣就能實現,在五德人力發展中心就可以讓您親自感受狗明星「歐弟」帶領新成員「kiki」、「Lucky」及「來福」等警犬們的訓練和執行任務內容,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請務必提前預約,警局全力安排配合!

 

警察局局長賈樂吉表示:守法觀念很重要,必須從小就扎根,讓孩子們能在一個恪遵法治的環境中成長。爾後,警察局將會持續加強各項安全工作,維護縣民安全、維持交通秩序,使大家都能有一個安全無虞的生活環境。同時,亦歡迎各級學校、機關團體到警察機關參訪,以便深入了解警察工作之辛勞及實際運作情形,並可藉以提升預防犯罪及交通安全等各項常識。意者請洽公共關係科趙先生,聯絡電話:069271839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