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弦樂團快閃來襲 白沙警分局接招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來自屏東由十多名學生所組成之「采弦音樂弦樂團」來澎展開快閃弦樂演出,日前來到本縣白沙分局進行參訪及演出。活動除了由白沙分局長程純濱親自接待外,並由員警介紹分局概況,宣導交通安全、保防工作、預防犯罪、反毒品及培養健全的法治等觀念,藉由此次參訪活動讓樂團學生們更能深入了解警察平日維持治安的工作內容與辛勞。

 

參訪期間,采弦樂團首先進行十分精彩的音樂演奏,其中演出曲目包括了台灣早期民謠「滿山春色」、「四季紅」等大家耳熟能詳的樂曲,緊接著演奏代表澎湖人刻苦耐勞、堅毅不拔生命特質的音樂「澎湖頌」。現場洋溢著輕鬆、歡樂的氣氛。

 

白沙分局於參訪前預先將執勤使用的裝備擺放在派出所內展示,當學生們看見警察裝備,都十分好奇的向前蜂擁而上,並由所長率員警為其解說警用裝備的功能,解說完後還讓大家輪流穿上執勤防彈衣,反光背心、戴上警察帽子,一一拍照留下紀念。

 

雖然采弦樂團表演十分精彩,白沙分局亦不遑多讓,通梁所警員游雨倩於現場亦用小提琴與樂團一起合奏「望春風」、「月亮代表我的心」優美樂章,讓此次參訪表演活動既溫馨且圓滿。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