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兩岸合作」-第六屆澎湖書展(第九屆金門書展【台、澎、金、馬】巡迴展)12月12日(五)在澎湖登場,一連3天展出簡體字圖書五千餘冊及文房四寶、工藝品等,讓民眾於歲末之際沉浸兩岸書香。

為了推展本縣閱讀風氣,縣文化局自12月12日(五)至12月14日(日)上午9時至晚上8時,將在縣文化局2樓第二閱覽室展出「兩岸合作」-第六屆澎湖書展(第九屆金門書展【台、澎、金、馬】巡迴展),12月12日下午3時30分辦理開幕典禮,參加開幕典禮的嘉賓及民眾將贈送200元購書劵,該劵限於開幕典禮當日下午3時至5時使用,每人限用乙張。

第六屆澎湖書展由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及中華民國圖書出版事業協會、福建新華發行集團及福建閩台圖書有限公司共同辦理,文化局曾局長表示,每年文化局傾全力持續辦理書展,以滿足民眾對多元圖書資訊的需求,除簡體字書外,也邀請展方提供對岸精緻的工藝品供縣民選購,以促進兩岸文創交流發展,故今年的展出內容以圖書交流為主題,輔以文房四寶筆墨硯台、宣紙及精巧細緻的工藝品茶具,包含茶杯、茶壺及茶寵,展出了大陸近年來出版的各類優秀圖書五千餘冊圖書,尤以普受本地民眾喜好的藝術類圖書為主打,歷史、地理、保健等類為輔,文化局希望藉由圖書展示,吸引本縣愛書人士共遊書香並加強兩岸文化交流,開闊本縣縣民閱讀視野,歡迎縣民把握難得機會,踴躍前往參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