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鈴雀/台北報導)公平公正公開透明的船員公費訓練課程線上報名系統即將啟用,採統一集中的方式以電腦化作業受理線上報名,由系統自動依報名者報名順位分配參訓,並可以馬上知道報名的順位序號,是否在名額內,如名額已滿,也會將後補之順位號碼顯示出來。除簡易快捷外,免除以往個別到不同訓練機構報名奔波之苦,又可以馬上知道報名的情形和結果,好處多多,請有意報名的朋友,多多利用。

交通部航港局表示,104年度3至6月份船員專業訓練公費課程之報名方式維持不變,仍由船員逕向訓練機構報名,自7月份起之公費課程則改採線上報名。各項課程報名時間定於該項課程開課日期前2個月上午9時起至開課日期前29天下午5時止,詳細報名起訖日期相關資訊,可至報名平臺查詢。欲連結該報名平臺,可至交通部MTNet航港單一窗口服務平臺(網址:http://www.mtnet.gov.tw/),點選「船員專業訓練報名平臺」。

首度線上報名的時間為104年5月6日及8日的上午9時整,開課時間分別在7月6日及8日;課程為「電子海圖與資料顯示系統」及「基本安全、救生艇筏及救難艇操縱、進階滅火換證補差複習訓練」,其他報名時間請參考網站上開課的日期住前推2個月。

航港局指出,為方便上手,貼心服務大眾,特地提供了簡易影音操作示範檔(http://youtu.be/ye1UFrxezkw),放在網站平臺Youtube上,船員對於操作說明如果仍有疑義,請多利用系統24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022-120。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