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多支持「大倉文化觀光園區開發案」能早日復工

帶動澎湖未來繁榮發展 讓多數鄉親都能享受「天倫之樂」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春節年假期間,小孫女一家3口返回澎湖過年,小孫女把全家逗得哈哈大笑!令筆者真是「有孫萬事足之感」,無奈因為子孫須海漂北上,無法長久生活在一起;因此,為了澎湖的將來,期盼大家未來多多支持「大倉文化觀光園區開發案」能早日興建,實現帶動澎湖的未來繁榮發展,讓多數鄉親都能享受「天倫之樂」,加油再加油!



 澎湖「大倉文化觀光園區」可望成澎湖未來新地標,因為大倉開發計畫是綜合文化、遊憩、文創、觀光度假等多元性發展計畫,也是澎湖第一個定點深度旅遊的示範島嶼模型,將注入媽祖信仰文化與澎湖史話時光走廊、匯集零碳旅遊,以文創帶動大倉聚落蛻變。大倉將更是澎湖度假公園島嶼的濫觴,冷靜綜觀全局,理性權衡未來,這是澎湖內海藍色公路旅遊新思維與大商機。

 

 為了促使澎湖國際化及為澎湖寫歷史,筆者未來將鞠躬盡瘁,澤被子孫;很感謝過去30年前東南旅行社的老友(台北的王志睿賢弟、花蓮的林和男兄長及台東的廖中岳賢弟)暨遍佈台灣各地親友的多所鼓勵。

 

 尤其經常會在臉書觀看到大家加油打氣的動態與身影,讓我感到很敬佩與欣慰,期盼此友誼及動能能永遠保持下去!

 

 很感謝這一生能有大家的厚愛,使筆者能持之以恆,再為澎湖家鄉拼下去,這也算是另類「東南之光」,加油再加油,感謝再感謝!

 

 「愛大倉的心.永遠沒改變」,雖然已停擺近4年,然而全体村民仍企盼未來能勉力完成,大家一起加油!請大家不吝進入「大倉觀光文化園區粉絲專頁按讚」,惠予支持衝高相關的民調,感謝再感謝!

https://goo.gl/dgrmnp

 

 「大倉觀光文化園區」影片簡介,敬請踴躍點閱,進一步給予支持與鼓勵!

https://youtu.be/C780GENFdaU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