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豬事吉祥•重返榮耀」新春團拜及摸彩聯誼熱鬧登場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為迎接春節的到來,縣府於歲末年終之際於21上午在縣府大禮堂舉辦「豬事吉祥•重返榮耀」新春團拜及摸彩聯誼活動,縣長賴峰偉偕同夫人郭美珍、副縣長許智富、秘書長胡流宗及各處處長出席,向全體員工及退休人員祝賀新年。

 

賴縣長致詞時,特別解說「澎湖頌」這首代表澎湖精神的歌詞意涵,並逐段教唱,喚起同仁所熟悉的「澎胡頌」旋律,然後在大家一同合唱下,為新春團拜活動開啟歡樂的序幕。他期盼全體員工在新的一年,效法先民刻苦耐勞的精神,為澎湖更美好的明天,共同攜手努力。

 

是日活動在縣府人事處精心安排活動下,邀請私立明圓幼兒園及明穗幼兒園演出新春賀歲舞蹈,小朋友天真可愛的舞蹈表演,獲得全場熱烈掌聲,滿堂喝采,賴縣長特別發送參與表演的小朋友們精緻豬年香包、糖果與紅包,並且歡喜合影留念,帶動現場熱絡氣氛。

 

重頭戲的摸彩活動,先由縣府主管抽出主管獎,眾所矚目的「縣長奬」由財政處王惠玲獲得、「縣長夫人奬」由社會處洪玉秀獲得、「副縣長奬」由退休前輩黃褔明獲得、「秘書長奬」由民政處陳士倫獲得。最後賴縣長再加碼30個紅包,抽獎過程中,驚喜歡呼聲此起彼落。

 

活動結束後,賴縣長邀請退休人員合影留念,同時致贈春節禮金,表達祝賀之意。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