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犬隊接待參訪小朋友 創意文宣墊板來相贈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近年來由於專業及活潑參訪行程規劃,甫於1064月中旬成立的警犬隊已逐漸受到轄內民間團體或各級學校、幼兒園之青睞,經統計107年計受理轄內10餘所國小、幼兒園專程前來參訪,其寓教於樂的多元宣導方式,深獲來訪師生的歡迎與喜愛外,儼然已成為警政行銷之最佳代言人。

 

108年新春剛開始,警察局警犬隊馬上於本(1)24日迎來豬年第1個民間團體「鑫程智能館」澎湖生活探索冬令營一行30餘人的參訪,該局除由警犬隊派員全程接待引導外,並在公關科精心安排下展開一連串的參訪活動(包括警用武器裝備展示、哈雷機車試座及警犬嗅覺演練等),同時開放警犬自由與小朋友互動,透過近距離的親身體驗及在場員警的解說下,讓小朋友對警察工作及對警犬打擊犯罪的重要性,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活動結束後,警察局特別贈送由同仁以接地氣的萌樣警犬為創意題材,自行設計具教育性、警示性與實用性的文具墊板給每一位小朋友當作紀念,透過淺顯易懂的宣導文宣,迅速傳遞反毒意涵,讓「紫錐花運動」能持續伴隨他們成長,終身遠離毒品的危害。

 

警察局表示,防制毒品犯罪是政府首要治安任務,除了積極防堵境外毒品入侵、溯源查緝毒品來源之外;另為保護青少年遠離毒品的危害,將持續深化反毒教育向下扎根工作,並強化與教育單位之橫向聯繫機制,共同為我們的下一代營造一個「無毒校園、快樂學習」的環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