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接見桌球國手葉致緯、黃毓仁

指示研擬提高獎金額度讓選手根留澎湖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31日接見桌球國手葉致緯、黃毓仁,以及教練洪保國,肯定選手的努力及教練的用心。賴峰偉表示,栽培選手相當不易,他已指示教育處研擬提高獎金額度,讓選手根留澎湖。

 

洪保國表示,澎湖人的桌球實力堅強,培育出蔣澎龍、洪光燦、呂寶澎、吳志祺、楊子儀等名將,30多年來,在全國國手排名上,澎湖子弟不曾缺席,但選手常因資源不足等因素遷出戶籍,甚為可惜。

 

賴峰偉表示,澎湖子弟有桌球天分,加上有系統的訓練,就能展現精湛水準,只要出賽,對方聽到來自澎湖,便不戰而屈。

 

洪保國說,他感謝賴峰偉長期對桌球運動的支持,興仁國小成立桌球隊之初,面臨無場地可練習的窘境,賴峰偉得知後,馬上撥款協助解決,讓選手們無後顧之憂,造就葉致緯等優秀選手。

 

葉致緯是烏崁人,興仁國小的「根留澎湖」塑像藝術品,即以他的揮拍動作塑形。葉致緯在108年國手選拔賽,靠著過人的意志力,歷經20場出賽,最後擊敗對手,取得睽違5年的國手資格。

 

黃毓仁就讀高三,目前是全國18歲青少年桌球國手,在296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排名第4,未來前景看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