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縴人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李曜州拜會賴峰偉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30日上午接見「拉縴人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李曜州時感謝,李曜州長期關懷偏鄉學童,舉辦澎湖合唱音樂營,提升在地音樂素質水準,為澎湖音樂人才扎根。

 

李曜州說,他雖然是台南人,但跟澎湖很有緣,在澎湖當兵時認識了他的太太。賴峰偉表示,李曜州的太太是他昔日同學,當時身為班長的他還批改過李太太的作業。李曜州說:「我太太一直很稱讚你,你是很棒的班長!」

 

賴峰偉頒贈李曜州澎湖縣政府顧問聘書,肯定他長期熱心公益,催生合唱營,不遺餘力贊助澎湖學校,認養家扶中心孩童,熱心奉獻、善心義舉。

 

李曜州說,525「拉縴人兒童合唱團」將與「馬公高中合唱團」聯合舉辦音樂會,另721「拉縴人成果發表音樂會」將邀請山水、五德、嵵裡、風櫃、興仁國小共100位學童加入表演,盼透過基層教育,扎下根基。

 

2012年起,拉縴人開始培育澎湖3所國小合唱班,取名為「菊島萌芽聲聲不息」,除定期派遣合唱師資至澎湖授課,也成立「拉縴人少年兒童合唱團澎湖分部」,更於暑假辦理兒童合唱營。2017年,再增5所澎南區國小學童加入合唱。

 

這場會面包括財政處長鄭嘉薇、教育處長謝國村、馬公高中校長黃肇國等人陪同。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