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51
記者陳猛 - 地方綜合 | 2019-01-30 | 人氣:451

賴峰偉春節慰勉縣府志工辛勞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農曆春節將屆,澎湖縣長賴峰偉29日上午於縣長室接見「縣府為民服務中心」值日室4位志工,感謝其辛勞,並致贈春節禮券,祝福新年快樂。

 

賴峰偉說,日前有位民眾到縣府洽公,志工媽媽熱心導引到目的地,順利解決問題,這位民眾特地傳訊息給他,要縣長好好表揚。

 

賴峰偉期勉縣府員工學習這位志工媽媽的精神,以友善、微笑為民服務,提升行政效率與服務品質,建立友善形象,為縣民提供更好的服務。

 

賴峰偉表示,志工媽媽平日犧牲奉獻、風雨無阻,態度親切、服務熱心,對於她們犧牲奉獻的精神,他給予高度肯定與讚揚。

 

志工李秋美擔任縣府志工長達19年,顏洪春枝服務年資5年,洪春茶服務17個月,郭淑柑今年115自建設處退休後,加入志工服務行列,其中服務19年李秋美因年事已高,自今年1月起退休。

 

李秋美示,她參加志工服務19年,看到每位洽公民眾因為她們的協助,問題迎刃而解,感到喜悅無比,對於即將離開志工服務行列,感到非常不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