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導覽暨在地美食行銷班」結訓典禮

賴峰偉頒發彭麗華會長榮譽縣民證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臺東縣原住民藝能美學教育推廣協會28日下午於澎湖縣政府舉辦「觀光導覽暨在地美食行銷班」成果發表會,澎湖縣長賴峰偉表揚3位全勤學員,並期許學員們透過課程訓練,習得一技之長,從學習中獲得成就與自信。

 

賴峰偉特別頒發承訓單位負責人彭麗華榮譽縣民證,彭麗華同時是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臺東縣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會長,她遠從臺東至澎湖開班,培育澎湖觀光產業人才,精神足資感佩。

 

賴峰偉表示,他肯定縣府積極配合勞動部規劃,輔導職訓班結訓學員投入就業市場,協助培育旅遊景點導覽解說員,訓練旅遊開發經營人員、旅遊經紀人、旅遊活動企劃員等,有效提昇就業率。

 

彭麗華106107年間,配合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於澎湖地區辦理失業者職前訓練,包括「觀光導覽暨在地美食行銷班」、「咖啡調飲與異國風味美食點心班」等班次,結合澎湖觀光產業,培育多元化人才,提升失業民眾就業所需知識與技能,增加弱勢失業者創業與就業競爭力。

 

本屆「觀光導覽暨在地美食行銷班」有30名學員報名參訓,歷經2個多月完成340小時的學術科課程,順利取得結訓證書。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