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津基金會辦理首屆國民中小學英語演說暨朗讀比賽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為響應本縣推動國際教育,提升學生國際視野與英語文交流 ,提供學生發表觀摩的機會,以促進英語文學習興趣及成效。在本縣教育處指導,馬公國小協助承辦,財團法人張文津基金會辦理第一屆澎湖縣國民中小學學生英語演說暨朗讀比賽

 

基金會董事長張宗元表示,感謝縣政府的支持與馬公國小熱心協助 ,得以順利舉辦此次比賽 ,基金會本於回饋鄉裡之初衷,在這個國際化是必然的趨勢環境中,希望能提供學子練習及自我展示的機會。

 

教育處謝國村處長表示, 今年是澎湖教育年,在地國際化,學生具有在國際上走動的能力,是縣長今年的教育主軸。感謝基金會近10年來對地方教育長期的關懷與照顧,特別是除了清寒獎助學金 的發放以外,更是放眼未來 ,注重學童對國際化語言深耕的用心 ,特別代表縣府致上最大的感謝。

 

澎湖科技大學翁校長也表示,未來可以連結澎湖科技大學 計畫性送學生至菲律賓交流學習, 之後這些學生也可以支持本縣國中小學生各項相關語言活動營,以帶動整個學習環境及氛圍。

 

基金會執行長林清茶感謝各校踴躍參與,未來將會持續辦理,並且希望也能邀請高中職校學生一起參加。本次參加人數:國中組:朗讀38 ,演講19 。國小組:朗讀 60 ,演講17人。共計:134人參與。

 

國中小朗讀得獎者:第一名 ,獎金3000元,第二名獎金2000 ,第三名獎金1000元,優勝獎金500元,良好 ,獎金200

 

●國中小演講得獎者:第一名 獎金5000元,第二名獎金3000 ,第三名獎金2000元,優勝 獎金300元。

 

活動於各項 頒獎完畢後, 圓滿結束,各項競賽 得獎名單如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