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業務簡報 賴峰偉盼提升閱讀風氣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17日下午聽取文化局業務報告,他指示文化局活化利用文化場館空間,提供更多場地供藝文創作者展覽作品,並提升閱讀風氣,營造澎湖為藝文書香社會。

 

賴峰偉表示,文化局業務與民眾息息相關,而要多做多說,成立臉書粉絲團,隨時讓民眾知道文化局的動態。

 

賴峰偉表示,澎湖公共圖書館總藏書量52萬冊,圖書借閱數約20萬冊,他期勉文化局持續提升澎湖閱讀及文學創作風氣,為澎湖培育傑出人才。

 

賴峰偉說,他先前任內參考宜蘭縣史館設置澎湖開拓館,展出澎湖先民蓽路藍縷的開拓史,他希望在地文化應讓更多人暸解,尤其海洋資源館、二呆藝術館、化石館等,文化局可加強推廣場館活化,結合觀光,讓更多人認識澎湖歷史。

 

賴峰偉指出,很多藝文人士反映展示空間不足,需事先一年預定,才排得到場地,導致許多優秀作品無處可展,非常可惜。他要求文化局檢討館舍空間,活化再利用閒置空間,讓更多優秀的藝術作品能被欣賞。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