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玲與網球委員會為場址請命 賴峰偉允協助解決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湖縣議員陳慧玲、網球委員會17日就網球場地不足拜會縣政府,縣長賴峰瑋允諾協助解決用地,儘速完成興建,滿足網球運動人口需求。

 

陳慧玲表示,觀音亭休憩園區原有一座網球場,因配合「觀音亭水岸空間整合與提昇計畫」將遷移,日後網球場地將更顯不足。

 

賴峰偉說,網球場地需考量天候等因素,且要符合使用者需求,他指示建設處、教育處通盤考量,儘速覓妥適合場址,並評估集中至南澳段的可能性。

 

賴峰偉強調,「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澎湖人的運動天分絕不輸人,縣府會努力打造良好的運動場所、增添器材,讓鄉親安心運動,成績出類拔萃。

 

陳慧玲17日與網球委員會針對網球場址問題,至縣府與賴峰偉、建設處長盧春田及教育處長謝國村交換意見,會後賴峰偉指示相關單位全力協助網球委員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