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調查站主任考掄元榮升 獲頒榮譽縣民證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7日頒發法務部調查局澎湖縣調查站主任考掄元「榮譽縣民證」,他感謝考掄元服務期間積極查緝犯罪,致力維護地區安全,貢獻卓著。

 

考掄元18榮升台東縣調查站主任,結束在澎湖22個月的任期。考掄元7日下午前往澎湖縣政府向賴峰偉辭行。

 

賴峰偉表示,考掄元在澎湖服務期間,協助推動防弊,有效查緝及遏止犯罪,維護社會安全及民眾權益,並協助縣府推動多項政策,成效卓著。此次榮升新職,他給予最誠摯的祝福。

 

考掄元表示,他在澎湖縣調查站服務22個月,澎湖是他第4個故鄉,具有濃厚的人情味,往後將常回澎湖請益。

 

考掄元10511月調任澎湖縣調查站主任,任內繳出亮眼成績單,包括領導同仁全力投入犯罪偵辦及國安調查工作,有效統合地區各保防體系友軍,共維地區安全。此外,執行107年五合一選舉查察賄選成效卓著,同時推動犯罪預防作為,積極推展企業肅貪、反毒、資安等各項宣導,深獲地方好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