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科技大學舉辦「時˙光」─影像美學通識課程成果展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圖資館藝文中心將於19起至38止展出「時˙光」影像美學通識課程成果展;並於19(星期三)中午11時整舉行開幕茶會及現場導覽,歡迎社區鄉親蒞臨指教。

 

  此次由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選修「影像美學」通識課程的2班同學共同展出,作品題材都來自於課程的「發現美好21天」單元活動,展出作品包括攝影手札、影像敘事及影像故事共計112件。

 

  「影像美學」通識課程的「發現美好21天」課程單元,是由修課學生自行設定一個與澎湖生活相關的主題,並自發自主地於課後,持續重複地做同一件事情,讓學生連續21天刻意開啟自己的感官,有意識地覺察當下的外在環境,並學習和自己相處、對話,最後透過攝影、錄影與文字的創作,反思自我與周遭人事物的關係。

 

  此次展出的作品不僅傳達大學生敏銳的觀察力與深層的感受力,更讓多數來自臺灣本島的澎科大學生,對自己、他人與澎湖自然景觀、歷史文化與社區現況有更深入的認識與瞭解,不僅拉近學生與澎湖地方的距離,消弭對澎湖生活的陌生與疏離,21天的堅持也讓學生發現自己的潛能,從作品中獲得自信心與成就感,期待能將「發現美好21天」當下的感動與震撼,跨越時間與空間傳遞給每一位觀看的人。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