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號召縣府參加鐵人三項 打響運動觀光國際知名度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臺灣鐵人三項公司」董事長林澤浩一行,4日上午拜會澎湖縣政府,縣長賴峰偉表示,他將帶頭組隊參加,鼓勵縣府同仁勇於挑戰,希望透過國際、專業化的鐵人三項比賽,提升縣內運動風氣,活絡休閒旅遊觀光,打響澎湖運動觀光國際知名度。

 

賴峰偉指出,澎湖擁有漂亮的海岸線、賽道極具挑戰性,相當適合辦理鐵人三項,他希望藉由具澎湖特色的賽事,打響國際知名度,推動運動觀光,讓世界看到澎湖。

 

熱愛游泳的賴峰偉對於鐵人三項極具興趣,他說,參賽選手要先游泳,再騎自行車、路跑,平均10幾個小時的賽程,需要有很大的耐力及體力,對於鐵人們追求卓越的意志深表敬佩。

 

臺灣鐵人三項公司董事長林澤浩表示,鐵人三項運動近年來在臺灣引領風潮,每次比賽總吸引超過數千名民眾及國外朋友參與,賽事除提供臺灣選手與國際選手同場競技、交流的最佳平台外,更能透過運動觀光將縣市之美行銷國際,促進休閒旅遊風氣。

 

臺灣鐵人三項公司自2016年起每年10月於澎湖辦理鐵人三項賽事,平均參數人數約1000人,其中外國選手比例達65%,極且國際化。今年除辦理226K賽事外,預計在5月配合花火節辦理LAVA賽事(51.5K113K),期能吸引更多喜愛鐵人運動的民眾參與。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