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第一家進口車、國產新舊各類車款

「高角度精專車業」定元月5日早上10點盛大開幕

 

〈本報訊〉高角度精專車業將於元月5日早上10點於澎湖縣馬公市西文澳63-4(天祥營區正對面)舉行開幕儀式。該車業已於臉書社團、lINE等通訊軟體販賣進口及國產各車,經營一年有餘、一直以來廣獲得澎湖鄉親好評、為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今年在澎湖創立第一間實體店面來服務各位,所以該公司很隆重的舉辦此開幕儀式。

 

開幕儀式將邀請海大王餐廳老闆歐煥淙(父親)、威震企業董事長吳明達、佳德汽車總經理邱驛期、亨達車業總經理林湘玲、普利擎維修廠廠長顏家宏、皇家會館及金莎經紀公司總經理施寬宥及希臘邊境、北非及人魚之丘連鎖民宿董事長WELL等共同進行剪綵儀式。

 

販賣展場將有賓士正原廠AMGC300,法拉利458、瑪莎拉蒂及保時捷敞篷車等超跑,配合從本島重金禮聘專業車模共同解說展示。

 

本次開幕特別感謝明宣煙火董事長蔡俊偉贊助開幕前的煙火施放,剪綵後再由一對傳統舞獅三對鼓表演,讓各位沖沖喜,讓現場來賓提前感受過年的氛圍。另展場模特兒,將於現場走秀並備有香檳等各種高級酒宴與點心讓各位來賓享用,以超跑派對形式供與會來賓合照,期望鄉親能一邊享用佳餚,一邊賞車,以高規格的禮遇,感受澎湖史無前例的優質服務。

 

高角度精專車業的經營理念為,凡本公司購賣之新舊車引擎變速箱都享有保固一年售後服務、一條龍烤漆板金引擎維修、到府牽車洗車美容等,要求每一樣細節都能符合鄉親的需求。

 

在這過去的一年中在澎湖地區已銷售出100台車輛以上並且加入保固聯盟,有LINE群組廣受好評可鑑,都是該公司成功之所在。

 

歐永毅誠心邀請各方人士屆時到場參加,並特別感謝媒體記者們到場為他們見證好店的開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