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寮入選柏林國際旅展2018年全球綠色旅遊勝地百大名單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南寮社區繼去年榮獲 2017全球百大綠色旅遊地」,今年再次獲得國際肯定,入選柏林國際旅展之「2018年全球綠色旅遊勝地百大名單」。

 

  澎湖縣政府表示,南寮致力保留傳統農村風貌,注入轉型活水,展現新生命,此次獲得國際殊榮與肯定,這要歸功於南寮社區所有鄉親為社區營造所付出的心力,也感謝澎管處、湖西鄉公所的努力,以及中央、地方各界對澎湖永續發展的協助。

 

  澎湖縣政府認為,這對澎湖躍上國際舞台有相當大的幫助,也希望藉此機會讓更多國際友人認識澎湖,進而造訪美麗的澎湖。同時,也鼓勵更多社區一同投入努力,打造優質社區環境,充實澎湖旅遊環境資源。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將於明年度配合南寮社區傳統農村文化保存營造發展成果,加强合作,擴大推廣,規劃以傳統農村文化結合創意包裝,開發特色冬季限定蒙面主題旅遊,營造遊客cosplay深度體驗樂趣,強化行銷推廣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