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領航 菊島飛揚」迎接2019澎湖跨年晚會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一年一度的跨年晚會活動即將來到,迎接2019展現新時代的熱情與活力,絕對令人期待,2019澎湖跨年晚會將以「卓越領航菊島飛揚」為主題,訂於12月31日(星期一)晚間9時開始在縣府廣場熱鬧登場,除了精彩的舞台表演外,周邊另規劃有趣的互動遊戲活動,澎湖縣政府邀請鄉親及蒞澎旅客到現場,共度溫馨歡樂的跨年夜,一起讀秒倒數,迎接2019嶄新的一年。

 

  跨年晚會活動邀請到主持、演唱精通的全能型藝人,素有「小吳宗憲」之稱的梅東生擔綱主持人,舞台表演將安排4組澎湖在地表演團體,首先請馬幼幼兒園以活潑逗趣的可愛舞蹈接連表演來熱鬧開場,並邀請榮獲數次國內外專業肚皮舞蹈大賽獎項的身呼吸藝術舞蹈團,結合肚皮舞及流行舞接連為跨年晚會舞出熱情,也邀請到富具異國風情舞蹈的澎湖縣中東舞蹈推廣協會以及身懷18般武藝的鯊魚叔叔將帶來魔術脫口秀為大家帶來歡樂與開心。

 

  晚上10時開始,並邀請到5組表演藝人團體蒞澎演出,炒熱現場氣氛,有快樂星期天校園冠軍-王韋甯,緊接星光三班有「高雄蕭敬騰稱」的蔡忠穎、受到眾多當紅電視節目邀請並可模仿12位巨星的朱家興,以及竄紅嘻哈團體由三位大男孩號稱嘻哈版911所組成的「東區不倒翁」,最後一組是當紅的歐巴男團「台1線」,在抖音掀起舞蹈熱潮,接連帶來的熱情演出將嗨翻2018最後一夜。

 

  2019跨年晚會將展現年輕新時代的熱情及活力,引領卓越帶動嶄新的澎湖,讓菊島揚起新氣息。澎湖縣政府熱情邀請大家一起到場共渡難忘的跨年連假。相關訊息請上「澎湖逍遙遊」網站http://tour.penghu.gov.tw及「澎湖逍遙遊」臉書查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