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澎湖縣室內空氣品質自主管理表揚活動

會中表揚本縣優良餐廳及飯店業者,深獲肯定及嘉許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擁有良好的地理位置及環境條件,然因為氣候條件變化及民眾生活水準提升,大多數場所多以室內空調設備進行場所溫度管控,也因此民眾每日大約有85%~90%時間皆活動於室內空間,室內空氣品質對於生活環境及自身健康所具相當重要的關聯性。

 

澎湖縣政府環境保護局室內空氣品質之推廣,除針對縣內公告場所每季進行法規符合度巡檢外,另一政策規劃則是推動本縣室內空氣品質自主管理作為。而縣內多數旅館、餐廳在旅遊旺季期間多吸引大量遊客前來渡假休憩,如可建立本縣優良室內空氣品質的觀光特色,對於民眾渡假品質的提升以及內部工作人員的健康,都是良好的室內空氣品質維護管理成效。

 

本年度共有元泰大飯店、勝國大飯店、星海灣大飯店、雅霖大飯店、豐國大飯店、豐家大飯店及豐谷大飯店等飯店業者,在旅遊旺季業務繁忙期間接受澎湖縣環保局輔導,仍配合進行現場室內空氣品質調查、資料建立、提送室內空氣品質維護管理計畫書,並經巡檢確認室內空氣品質良好無虞,後續亦持續配合室內空氣品質自主管理,依據維護管理計畫書辦理室內空氣品質管理作業。為了對於業者於自主管理作業推動表示肯定,環保局已於107124日辦理「年度澎湖縣室內空氣品質自主管理表揚」,並於表揚活動中結合餐廳業者共同宣導現場也獲得業者正面的回應及支持。

 

環保局再次呼籲,室內空氣品質除了民眾較常前往聚集之重點公私場所外,每戶家庭成員也應該好好觀察家中室內空氣品質狀況,並依據室內及室外空氣品質狀況進行室內空氣品質之調整,以維護良好室內空氣品質及自身健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