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民時間」自108年起應於實施時間前一日向縣府登記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為提供本縣鄉親能與縣府直接面對面的溝通管道,縣府於每週二下午4時至530分於縣府第2會議室辦理「縣民時間」,並秉持「鄉親的小事,就是縣府的大事」、「以民眾福祉為先,以民意為依歸」之宗旨,除對相關缺失不斷檢討改進,同時對於民眾陳情之案件,均要求各相關業務單位應予重視並立即解決,以熱忱的心來為鄉親提供最佳的服務,以有效率的作為,為民眾解決困難。

 

縣府行政處表示,為使各業務單位對於民眾所反映事項,有更充裕時間準備各項相關資料,讓行政作業程序更加完善及避免民眾對於行政資源之濫用,請欲參加縣民時間之民眾,應於實施時間前一日,向縣府為民服務中心辦理登記,縣府仍將本著「服務鄉親」、「人民第一」之理念,以鄉親需求為優先,全力以赴,希望透過直接與民眾溝通,掌握民意脈動,有效建立政府與民眾雙向溝通管道,竭誠歡迎鄉親善加利用,有需求鄉親可親至縣府為民服務中心或利用服務窗口專線電話(9263311)洽葉小姐辦理登記。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