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替代役役男熱情關懷偏鄉離島學童協助課後照顧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一波波的寒流,澆不息役男熱情參與公益的心,澎湖的東北季風又強又嚴寒,強勁的東北風,吹不熄環保役男公益的熱心,在偏鄉離島,家長要出海工作無法督導,陪伴子女讀書寫功課,「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為使學童都能有更多的學習機會,環保役男在偏鄉離島家扶中心辦理107年替代役役男溫馨關懷學童課後照顧活動。

 

為能運用替代役役男人力資源及專長,環保役役男邱祺民、吳政逵於本〈12〉月15日下午於家扶中心,協助關懷學童在假日課業輔導,讓學童們擁有歡樂且充實的假日生活,使童年多一份美好的回憶。

 

澎湖是個純樸的離島,離島人心不離,役男們即將退伍,但熱衷公益的愛心,沒有絲毫的減少,役男大哥哥大手牽小手,我們的人生正在不斷努力的學習,學習不同的生命課程與歷練,藉由協助關懷學童公益活動點亮光明生命希望之火,環保役男們熱心公益的情操,盼社會善心人士共襄盛舉,關懷我們社會每個角落需要關懷的人,讓社會充滿歡欣喜樂。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