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日澎湖縣長就職記者會將假青年活動中心舉行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謹訂於1225(星期二)上午11時整,假救國團澎湖青年活動中心1樓大禮堂舉辦「第18屆縣長就職記者會」,並於中午12時於同地點2樓海景餐廳舉行聯誼餐會,敬邀媒體記者到場參與。
 

12`25日各縣市政府都將舉辦縣市長就職典禮,迎接新科縣市長的上任,並邀請各界人士到場觀禮,縣市政府進入新的時期;據了解,1225上午9時整,澎湖縣長宣誓就職,已確定假文化局演藝廳舉行;隨後上午11時整,假救國團澎湖青年活動中心1樓大禮堂舉辦「第18屆縣長就職記者會」,並於中午12時於同地點2樓海景餐廳舉行聯誼餐會,敬邀媒體記者到場參與。
 

目前所排定之流程如下→典禮開始→全體肅立→主持人就位→唱國歌→向國旗及國父遺像行三鞠躬禮→主持人復位→宣誓→交接印信→主持人致詞→卸任縣長陳光復致詞→新任縣長賴峰偉致詞→來賓致詞→互贈賀匾→禮成。

 

另外,22縣市議會新科議員當天也將宣誓就職,並選舉正副議長,各政黨都推出最佳人選爭取勝選;據了解,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暨副議長陳雙全,由於選情穩定,預料可順利獲得連任。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