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定108年新春辦理生活博物館福氣金豬伴新春活動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為歡慶豬年新春,文化局生活博物館將於新春期間推出生博館福氣金豬伴新春系列活動,將結合體驗、教育及生活,讓民眾在新春期間能有更多樣的春節活動並感受澎湖傳統過年氣氛,新春活動將推出童玩闖關挑戰及大家來找碴活動,凡於活動期間購票入館者皆可獲得遊戲券一張,憑券參加童玩闖關,過四關者可參加抽獎,獎品包含圖書禮卷、文化叢書、生博館限量筆袋、風箏、桌遊遊戲盒等。

 

而大家來找碴則提供民眾自由參加,完成解答者亦可獲得精美小禮物。相關活動細節及參與方式將另公布於該局官方網站及澎博家族臉書粉絲專頁,也請民眾加入粉絲專業隨時獲得最新消息。

 

新春新氣象,澎湖生活博物館期望帶給民眾在新的一年就能夠有耳目一新的感覺。本活動聯絡人請洽博物館科劉先生06-92104056408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