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照澎湖」平安聖誕晚會邀請鄉親一同歡聚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聖誕佳節即將來臨!澎湖區各教會將於(1222)晚上7時在本縣文化局演藝廳,溫馨舉辦「光照澎湖」平安聖誕星光晚會,現場有美妙詩歌、見證分享、摸彩…等精彩活動,在寒冬冷冽的歲末時節,為鄉親注入一股暖流,活動免費入場,竭誠邀請鄉親朋友一同歡聚,共度恩典洋溢、喜樂平安的聖誕饗宴。

 

  澎湖區各教會為了傳揚愛的真諦,希望在這世界的混亂與黑暗中,為人帶來曙光和盼望,並觸動每一個人的內心最深處,領受神豐滿的愛與祝福,特於聖誕節前夕辦理「光照澎湖」平安聖誕星光晚會。

 

  舉辦單位特別邀請邀請各團體帶來樂團表演、木吉他演奏、馬幼唱跳、聖誕老公公、讚美操、教會聯合詩班演唱、摸彩等豐富活動,內容精采可期,配合節期呈現濃濃的聖誕氣息,歡迎鄉親朋友踴躍前往參與,共度溫馨感恩的美好夜晚。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