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軍方多位重要軍職首長昨天異動

陸軍澎防部指揮官黃金財中將接任六軍團指揮官

新任澎防部指揮官由呂坤修少將出任

 

[轉載自貝傳媒]國防部軍方多位重要軍職首長昨天異動,相關官員透露,陸軍澎防部指揮官黃金財中將接任六軍團指揮官,澎防部指揮官職務由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指揮官呂坤修少將接任[如圖]。前澎防部指揮官王興禮則在今年九月接任十軍團指揮官。目前陸軍三大軍團中有兩位指揮官都曾任澎防部指揮官。

 

相關官員透露,陸軍澎防部指揮官黃金財中將將接任六軍團指揮官,現任六軍團指揮官徐衍璞中將則調任國防部常務次長。六軍團職司北部作戰區要域防衛作戰,六軍團在陸軍三大軍團中,所轄兵力最多,也是目前唯一一個指揮官及副指揮官都維持中將編階的作戰單位。是軍方重要職缺,是躍升陸軍司令的跳板。

 

  新任澎防部指揮官呂坤修,歷任陸軍機步旅旅長、國防部軍事訓練處處長及步訓部指揮官等職。莫蘭蒂颱風肆虐高雄時,呂坤修率領官兵前往高雄鳳山忠孝國小救災,並協助校方災後復原,校方為了感謝軍方,特別邀請呂坤修擔任畢業典禮的頒獎嘉賓。呂坤修將在明年七月一日晉升為陸軍中將。

 

  前陸軍澎防部指揮官王興禮中將稍早調任陸軍教準部指揮官,他在今年又再度翻紅九月一日升任十軍團指揮官。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