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船舶貨物裝卸承攬業徵才活動盛大舉辦

 

〈記者陳顗安/台北報導〉為促進船舶貨物裝卸承攬業持續增添新血,航港局於昨(126)日及今日分別於基隆港及高雄港舉辦徵才說明會,總計百餘名民眾及學生報名參加。

 

航港局邀請了當地聯興貨櫃裝卸公司、鎮洲裝卸公司、中友船舶貨物承攬裝卸公司(基隆港場次)、高宏通運裝卸股份有限公司、臺通股份有限公司、高群裝卸股份有限公司(高雄港場次)及臺灣港務公司等業者,一起與有意從事港口裝卸工作的民眾互動。

 

為利民眾瞭解港區裝卸作業環境,說明會安排業者的針對工作場域、內容及職涯發展進行簡報說明,部分業者為表重視,甚至由董事長、經理親自簡報,隨後並引導民眾前往港區實地了解船舶貨櫃(物)裝卸作業情形;在綜合詢答時間,民眾關切的還是工作福利及未來發展條件。說明會後也有部分民眾留下個人資料給業者,以便未來進一步聯繫。

 

航港局表示,鑑於航海貨運仍是我國商港未來發展重點,其中貨櫃碼頭的重新佈置、大型港口倉庫的新建,均配合船舶貨物裝卸承攬業的需要逐步開展,其未來發展指日可待。透過本活動的舉辦,期望能有更多的青年加入海運產業鏈,活絡船舶貨物裝卸產業的發展,共同為臺灣海洋經濟奮力衝刺。

人:港務組 蕭書周科長

聯絡電話:(028978-2956  0972-762620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