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當選澎湖縣長 

賴峰偉:勝選來自團結 當選是責任的開始

 

〈本報訊〉澎湖縣長選舉結果出爐,國民黨澎湖縣長候選人賴峰偉順利當選第18屆澎湖縣長。賴峰偉24日晚間7時20分自行宣布當選,他表示這次的勝利來自團結的力量,當選是責任的開始,高興一晚就好,明天就要好好思考,如何布局澎湖的未來。

 

賴峰偉表示,他感謝競選團隊一路陪他走,始終如一,堅持到最後,還有許多人默默的幫他。他還要感謝王乾發前縣長、林炳坤委員、呂永泰主委、劉陳昭玲議長、陳雙全副議長等人的協助,這次團結的力量非常強。

 

賴峰偉說,當選後,除了履行自己所提的政見,其他候選人不錯的政見,他也會來做,選舉已經結束,他希望大家展現團結的力量,好好建設澎湖,打造澎湖為一個充滿正氣的地方。

 

他期許,澎湖未來能展現包容、付出、奉獻、慈悲的美德;特別感謝選務人員、警察同仁的協助,讓這次選舉很平順的完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