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復競選總部昨向警方報案要求儘速揪出這些網路黑手

網路黑手黨,造謠、抹黑、污衊、誹謗

應揪出網路藏鏡人,還給澎湖乾淨選風

 

〈本報訊〉澎湖縣長選舉至今,一直傳出有人在澎湖各大社團平台上散播謠言,混淆視聽。連日來,陳光復競選總部在網路上發現有「陳X守」等帳號,在澎湖各大社團平台上重複張貼不實言論,對陳光復進行抹黑污衊的言論。今天上午陳光復競選總部已向警方報案,下午3時並召開記者會,要求儘速揪出這些網路黑手,以及幕後的藏鏡人。

 

陳光復表示,過去數個月澎湖各大網路社群平台出現許多匿名假名帳號,不斷對陳光復進行各類惡意攻擊及抹黑,基於言論自由,也相信鄉親有判斷是非的能力,一再容忍。但昨日澎湖縣長選舉政見發表會上,某候選人公然在轉播現場上,以網路不實言論,買官賣官收回扣等惡意抹黑言論,質疑陳光復,這已經嚴重超過一般常人可容忍的底線。

 

數月前,光復已聲明提出人事紅包具體證據者,本人會陪同一起向檢調單位舉發,若經檢調採證成案者,本人也將自掏腰包,發給檢舉者30萬獎金。在沒有任何事實的情況下,近日仍有網軍意圖抹黑

指控光復與某候選人一唱一和,如此將網路抹黑言論搬到電視轉播檯面的手段,實在令人不齒。

 

民進黨今年選戰上,在各個地方都遭遇到不明網軍的惡意攻擊,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也飽受所謂中國網軍的惡意抹黑攻擊。陳光復表示,這種躲在網路後面造謠生事,不敢以真實身分發表言論,如同在網路上殺人放火一般,是名符其實的網路黑手黨。

 

身為執政者,陳光復表示他一向勇於接受各界的批評與指教,但是絕對不容許惡意的抹黑污衊言論,因為這些假自由之名,在網路上造謠生事的言論,以匿名方式進行絕對不可以姑息。今天上午競選總部已經向刑警大隊報案,希望警方能夠儘速蒐證,揪出這些網路黑手黨成員,以及幕後的指使者、藏鏡人,還給網友乾淨的網路空間,以及澎湖乾淨的選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