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陣營散發不實文宣 賴峰偉指斥陳光復虛耗一流 

呼籲讓最後一名的人下台 讓第一名的縣長領航

 

〈本報訊〉針對陳光復陣營散發不實文宣,國民黨澎湖縣長候選人賴峰偉6日指斥,陳光復興利無能,虛耗一流,難怪《天下雜誌》施政滿意度評比全國倒數第3名,《遠見雜誌》評比全國墊底,唯有讓最後一名的人下台,讓第一名的縣長領航,澎湖才能扭轉頹勢。

 

賴峰偉競選總部指出,陳光復陣營近日製作不實文宣,大肆在陳光復造勢場合以及各家戶發送。文宣強力為陳光復為人詬病的「停建大倉媽祖文化園區」、「停建中正橋、永安橋」、「解散風能公司」、「延宕澎防部遷建」等案辯解,還捏造資料抹黑賴峰偉、王乾發任內建設,呼籲鄉親共同抵制這種「奧步」。

 

賴峰偉表示,最沒資格講「錯誤政策比貪汙還可怕」的人就是陳光復。去年8月15日監察院劉德勳監委、尹祚芊監委、王美玉監委3人聯合向陳光復提糾正案,嚴斥陳光復停建多項工程及變更設計,損失6.3餘億元,浪費政府有限資源,造成公帑虛擲、人力浪費及影響資源分配效率,更斲傷政府威信。

 

賴峰偉說,陳光復為了掩飾施政無能、建設無方,竟然調用各基金、專戶專款,挪移長、短債,挖東牆補西牆,營造減債有成假象。「監察院審計部澎湖縣審計室」104、106年總預算審核報告接連糾舉,陳光復的手法將影響各基金、專戶業務的正常運作,並發函陳光復檢討。

 

賴峰偉表示,陳光復對「監察院審計部澎湖縣審計室」的糾舉充耳不聞,財政部竟配合演出,頒發陳光復「債務管理」全國第1名獎狀。幾個月前,陳光復還到民進黨中執會大言不慚減債有成。儘管澎湖各界皆已知曉陳光復減債是謊言,陳光復仍在政見文宣刊登「他做到減債7.8億」。

 

賴峰偉說,陳光復是他歷來看過態度最消極的縣市長,舉凡國內不分藍綠的縣市首長,大多積極透過公共建設,改善基礎設施、觀光、交通、產業、環境等,藉以帶動地方發展,吸引民間投資。唯獨陳光復以停建或變更重大工程為政績,其施政滿意度墊底,不足為奇。

 

他強調,陳光復建設無方,治縣無能,卻一再抹黑他任內卓越治績,「世上哪有最後一名在批評第一名的道理?」他引今年9月11日《天下雜誌》公布的縣市長滿意度為例,其中就民眾「對該縣市長維持地方經濟繁榮的表現滿不滿意?」陳光復的滿意度全國最低,可見民眾眼睛是雪亮的。

 

賴峰偉提醒,多數民眾對於陳光復虛耗空轉四年,沒有建設,導致澎湖嚴重倒退,已忍耐到極限。請陳光復陣營勿再散布不實文宣、資訊,若不節制,必遭民眾更加嚴厲的反制。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