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島嘉年華」今晚邀您到山水沙灘 創造甜蜜回憶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2018海島嘉年華」加碼活動第3場,117將在最浪漫的山水沙灘登場,輕鬆動人的音樂、夜空中美麗的許願煙火,給自己最「閃亮」的浪漫夜!縣府邀您一起來欣賞一系列熱鬧精采節目,傍晚時分來到「海島嘉年華」山水沙灘,共渡美好夜晚。

 

山水沙灘夕陽無敵美景,活動將於下午645分閃耀開場,首先由好娛樂創意舞蹈工作室帶來勁歌熱舞表演,並邀請立方體特技團體以璀燦炫麗的特技道具,搭配靈活柔軟的肢體動作,為現場所有旅人展現當代特技的創意與魅力。緊接邀請從棒棒堂男孩出身的Echo李昶俊現身為大家高歌。Echo不僅在《超級模王大道》以「Beat-box」口技表現傑出,活動當晚也準備精彩多首歌曲搭配好口技,準備給旅人們耳目一新的視聽享受。

 

晚上815分將綻放長達10分鐘精采美麗的花火秀,搭配音樂在山水海邊一望無際的夜空,此起彼落綻放最美麗的七彩波光與面貌,為每一位旅人留下美好的回憶。

 

2018海島嘉年華」加場活動日期/地點:11/7()馬公市山水沙灘、11/9()湖西鄉菓葉漁港、11/11()馬公市風櫃金王殿前廣場、11/13()馬公市觀音亭。詳情請上活動官網:2018海島嘉年華」 http://www.2018penghu.com/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