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青年陣線聯盟檢討縣政記者會 陳光復總部回應說明

 

〈本報訊〉針對澎湖青年陣線31日上午在縣政府前廣場舉辦「縣政檢討記者會」,指出「中正與永安兩橋改建案無限期停擺」、「新台華輪案一再落空」等問題,並點名南海停車場與新台華輪等重大工程在本屆政府即將進入看守階段之時陸續迅速發包,質疑當年要求王乾發縣府卸任前王乾發都願意配合,陳光復如今「昨是今非、自我打臉」,對於這些重大爭議陳光復有義務說清楚講明白,而現在民意未定之時,縣府就應該懸崖勒馬、暫停發包作業一事;陳光復競選總部回應指出:

 

南海立體停車場興建營運BOT是促參案件非公共工程,不用政府出錢由民間企業投資6億,400個小客車停車位、3000商場,創造300個工作機會;新台華輪係由原本客貨混裝22節慢速輪變更計劃為30節以上舒適快速駛上駛下客貨輪,虧損中央補貼,這些都是符合澎湖公共利益與縣民期待的計劃與政策。

 

陳光復勇於承擔依年度計劃執行推動,若選前什麼事都不做才是怠惰對不起澎湖縣民,好的政策誰執政都會繼續推動,澎湖青年陣線的年輕朋友參政值得鼓勵,但要瞭解整案規劃執行方向是否有窳漏?是否有缺失?提出建言,若只是為選舉博版面爭發語權不明究理的批判,對澎湖發展與增進縣民的福祉是沒幫助的,也不符縣民對澎湖青年參政的期待。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