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縣長辯論 澎湖青年陣線表示願做公正第三方

強調「因為人民有知的權利,所以候選人有說的義務」

 

〈本報訊〉本次縣長選舉,7名候選人綠營陳光復、藍營賴峰偉、無黨籍鄭清發、陳大松、吳政隆、呂華苑、翁珍聖,創下澎湖歷年來最多紀錄;自6月起,澎湖青年陣線便多次公開呼籲縣長候選人應積極針對政見進行辯論,如今隨投票距離不到1個月,選情氣氛逐漸白熱化,縣長候選人陳大松公開下戰書「澎湖大未來.辯論請您來」,各方候選人後紛紛表態願意參與,澎湖青年陣線願做公正第三方協助舉辦。

 

澎湖青年陣線召集人冼義哲表示,澎湖青年陣線許多成員皆出身自馬公高中辯論社,對於辯論制度相當嫻熟,在協辦的專業性上非常適合,主張「場地希望選委會可以提供禮堂,作為辯論會場合」。

 

冼義哲提到,民主社會中,候選人明確表述未來施政方向才是真正負責任的態度,而投過政見辯論讓各候選人相互比評,可以讓選民更清楚不同候選人之間的差異,對於民主政治絕對是正向的發展,若由澎湖青年陣線協辦將邀約所有候選人全部參加,好讓澎湖鄉親真正了解每個人施政理念與理想抱負。

 

澎湖青年陣線強調,正因為「人民有知的權利」候選人才更有「說的義務」,過去多次選舉中澎湖皆未能舉辦候選人辯論,如今若有機會促成,便是政治文化進步的開始,澎湖青年陣線將於近日著手相關協辦事宜,屆時將全程直播。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