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進入倒數 賴峰偉呼籲嚴防各種奧步 

集中選票 別讓陳光復得逞

 

〈本報訊〉選舉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提名澎湖縣長候選人賴峰偉27日鄭重呼籲,支持者必須提高驚覺,嚴防各種奧步,同時集中選票,不要投給叛黨的人或是其他候選人,否則會讓陳光復得逞。

 

「龍行新城」27日上午舉行座談會,該社區主任委員鄭宗琳表示,年底縣長選舉參選人很多,選情非常緊繃,若把票投給脫黨參選的鄭清發,或是投給無黨籍的陳大松等人,等於在幫陳光復的忙,將造成賴峰偉落選,澎湖鄉親繼續苦4年。

 

賴峰偉指出,從今年3月被提名後,他歷次的民調支持度都領先陳光復,陳陣營一直很納悶,在各地下了那麼多資源,居然民調還是落後賴峰偉。陳光復見民調沒起色,轉而拉抬其他候選人,希望藉以瓜分他的選票,促使他落選,所以大家一定要集中選票,別讓對手的計謀得逞。

 

賴峰偉說,他現在最擔心的是對手可能會買票,因為澎湖的選票不多,盤很淺,有心人士只要在各村里重點買票,一夕之間就會改變選情。因此,他強烈呼籲所有支持者一有風聲就要立即檢舉,讓對手不敢輕舉妄動,同時也要提醒親朋好友,不要「賣票」,「賣票」是違法行為,最高可處3年徒刑。

 

他表示,民進黨不用奧步,不會選舉,所以大家要審慎提防,對手可能會冒充賴峰偉競選團隊,騎著摩托車闖紅燈、逆向行駛、亂按喇叭,或者在半夜打電話拜票,故意引起民眾反感。

 

賴峰偉舉例,1998年吳敦義與謝長廷競選高雄市長,選前出現「桃色錄音帶」,影射吳敦義與女記者有緋聞關係,最後讓謝長廷以5千多票之差勝選。雖然事後證明錄音帶造假,還吳敦義清白,但謝長廷已經當選市長,此後讓高雄淪陷20年。

 

他說,2004年連宋配,選前民調顯示連宋大贏1百多萬票,但3月19日發生兩顆子彈,瞬間扭轉選情。2006年,他曾輔選黃俊英參選高雄市長,投票當天凌晨,陳菊陣營召開記者會捏造捉到黃俊英發放「走路工」費用,在媒體大肆報導下,最後陳菊以1,114票差距勝選。

 

賴峰偉強調,現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聲勢如日中天,民進黨就對他「抹紅」,將韓打成中共的同路人。這些民進黨常用的奧步都可能搬到澎湖,所以大家一定要睜亮眼睛,絕對不要上當,無論對手祭出什麼花招,只要堅定意志,集中選票投給賴峰偉,一定能勝選。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