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為積極走出「大倉觀光文化園區停建」陰霾,自己家鄉自己救,白沙鄉公所、白沙鄉民代表會暨大倉社區發展協會等單位,昨(20)日中午11時假澎湖縣嘉華大飯店海域餐廳,成功舉辦「第一屆石斑魚季」品嚐推介會,讓社區居民找回自我,勇敢迎向未來,後續系列療傷止痛自立自強活動將不斷推出。

白沙鄉各界為表達對大倉社區發展協會的高度肯定與支持,昨天特由鄉長莊美李帶隊前來品嚐會現場加油打氣,再一次展現白沙鄉親大團結,也讓大倉社區備感光榮,他們深信唯有自助,才能獲得人助及天助的人生哲理。

莊美李鄉長在致開幕詞中指出:大倉村在白沙所有村落中屬於弱勢村落,但是他們人窮志不窮,不斷力爭上游,除了先前積極爭取「大倉觀光文化園區」在大倉設立,獲得白沙所、會大力支持與協助外,未來期盼能再繼續爭取透過各種訓練,全村居民都能學得一技之長,以迎接「大倉國際島」新時代的來臨。

澎湖縣議會魏長源議員、宋國進議員、交通部觀光局澎管處長蔡祕書、澎湖縣政府蘇文章祕書、白沙鄉代會宋萬富主席暨各位鄉代表、白沙鄉各村村長、國民黨黃國榮黨部葉德馨主委、、、等等貴賓昨天皆到場祝賀並致詞嘉勉大倉居民勇敢迎向未來。

鄭尊任村長在推介會中指出:大倉島位於澎湖內海,是澎湖內海之珠,漁港內主要停泊舢舨漁船,沒有沸騰的人潮喧嘩反而充滿了悠閒的渡假氣息,得天獨厚清澈乾淨的美麗沙灘,擁有澎湖沿海漁港少見的遼闊景觀;白天太陽照射的波
光粼粼及傍晚落日的夕陽餘暉,是享受港灣風情的絕佳處所,也是澎湖地區非常重要的野生石斑魚產地,歡迎國人踴躍前往大倉島參與各項相關休閒漁業活動。

陳木郡理事長致感謝詞表示:為迎接澎湖大倉島觀光新世紀到來,並協助推廣本縣「第一屆石斑魚季品嚐會」、凝聚地方鄉親共識,增進地方觀光產業之發展,並協助宣導行銷「大倉石斑魚季」之內涵,此次接受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輔導,特提出辦理大倉社區「第一屆石斑魚季品嚐會」活動實施計劃之構想;承蒙眾多到場貴賓的支持與勉勵,對大倉觀光文化園區重建工作將具有莫大信心與鼓舞。

為了推廣、促銷白沙鄉石斑魚,白沙鄉公所、會暨大倉社區發展協會等單位,昨天特聯合舉辦了「第一屆石斑魚季」品嚐會活動,展開了一場石斑魚6吃的辦桌盛宴,菜色設計及料理係由縣內嘉華大飯店海域餐廳主廚針對石斑魚特色而做,包括具有澎湖本土味的蠔油蔥絲石斑、酸瓜石斑、翡翠芙蓉石斑魚餃、宮保石斑、糖醋石斑及竹筍石斑魚湯等六道香噴噴的石斑海鮮佳餚及其他四道豐盛佐菜等十道海鮮美味所組成,各界應邀到場參與的賓客,大快朵頤,大口品嚐之餘,莫不對石斑魚的美味嘖嘖稱讚,印象深刻。

昨天中午假澎湖縣嘉華大飯店海域餐廳舉辦,到場參與貴賓約140人;指導單位包括有澎湖縣政府、澎湖縣議會、交通部觀光局澎管處、白沙鄉公所暨白沙鄉民代表會;主辦單位為澎湖縣白沙鄉大倉社區發展協會;協辦單位包括有陳雙全副議長服務處、魏長源議員服務處、宋國進議員服務處、張再興議員服務處、大倉村辦公處、澎湖縣觀光發展研究會;輔導策劃單位為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