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嘉年華特色攤位 闖關、體驗、文創一次參加全部享受

 

〈記者蔡森惠/澎湖報導〉想體驗當年蔡廷蘭進士發憤讀書的服裝嗎?想一次掌握澎湖縣博物館訊息及體驗草鞋編織嗎?文化局邀請您於1071028()上午9-11時在演藝廳前廣場一同參加「秋風吹起 相約澎湖 澎湖文化嘉年華」活動,現場推出好秋文化市集、集章闖關活動、精彩表演團隊演出等,歡迎大小朋友一起同樂,最優質與在地的文化活動,一次完整呈現。

這次推出的特色攤位包含博物館舍及文化資產所推出的澎博家族介紹與文資小小學堂攤位,在這裡能讓您看到澎湖縣博物館與地方文化館特色並了解文化資產小常識,答對問題以及闖關完成還有小禮品。

 

想要嚐到異國料理和在地漁夫料理的朋友,可以在外婆的私房菜、淺潮海味攤位前,享受澎湖在地友善耕作的無毒農產品/新住民異國料理/漁夫料理漁產品等展示,有興趣民眾亦可直接購買回家與家人一同品嚐。

 

手工藝品方面,文化局邀請了島編有潮事、離島出走與古藝小城(興仁社區發展協會)推出了草鞋編織展示、石滬文化成果展現以及澎湖唯一進士蔡廷蘭進士第相關物件展覽,並可現場穿著古服拍照體驗等,感受當年蔡進士考取功名的狀況,也祝福預計參加各項考試的考生都能金榜題名。

 

107年文化嘉年華活動,文化局期望透過活動辦理讓民眾有更多機會接觸地方文化館舍、表演團體及藝文欣賞,今年度擴大結合社區營造、農村再生等議題,創造澎湖文化共同發展,歡迎民眾踴躍參與。活動問題可洽06-92104056408劉先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