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觀光淡季旅宿查核未休止 縣府籲旅館民宿業全力配合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推廣澎湖秋冬觀光,提升旅遊體驗及服務品質,縣府旅遊處旅館民宿聯合稽查小組為了使秋冬時節來澎遊客亦享有良好的服務品質,持續進行稽查工作,以保障消費者權益,提升旅宿產業優質服務。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今年已增加105家民宿、4家旅館,總計澎湖營業旅館已達54家、營業民宿已達661家,在澎湖逍遙遊官方網站(http//tour.penghu.gov.tw)均可查詢到相關資料,希望來澎旅宿的遊客可以在出遊訂房前,多加利用。為了保障消費者旅宿品質,旅遊處對旅館民宿聯合稽查不會懈怠,仍固定排班稽查,業界予以配合,因為旅館民宿要提供遊客最好的服務,依照相關規定進行申請經營,審慎完成管理單位的檢測,都是確保旅遊服務品質的首要條件。

 

近來,旅遊處在澎湖逍遙遊網站公布了已查得非法民宿名單,以增加來澎遊客正確選擇的參考,可以促進旅宿業未來全面合法經營。澎湖縣政府旅遊處再次呼籲,凡提供旅宿服務之業者儘速自我檢視,離島地區之民宿,得以客房數15間以下依規申請合法民宿經營;15間以上,依規申請合法旅館經營。相關規定或文件,可至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行政網站https://www.penghu.gov.tw/tourism/home.jsp?id=42查詢或下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