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縣長陳光復昨(20)日上午主持縣府第848次縣務會議及104年第4次主管工作會報;會中他期勉縣府團隊,發揮團隊精神,展現團隊作戰力,攜手一起打拼,為鄉親服務,讓人民有感。

  議會臨時會及定期會即將陸續召開,陳光復指示各局處主管應該主動積極加強與議會溝通協調,對於提案作充分說明、爭取支持,以遂縣政工作順利賡延。同時,對於公文及辦事效率,他也要求團隊同仁展現效率與專業。

  18、19日的鐵人三項活動順利圓滿完成,陳光復感謝縣府各單位的戮力合作,包括消防局擔任海上維護安全、救護工作,警察局在各路口維持交通安全,還有教育處、衛生局及相關單位的辛勞,動員許多人力、志工,犧牲假日的付出,他一一表示感謝與慰勉之意,舉辦大型活動不容易,謝謝大家齊心協力共同努力,一起為更美好的澎湖而努力。

  陳光復進一步表示,由於此次很多參賽者來自台中以北,因此也有人提出建議,希望能開闢從台北、基隆港以夜航方式到澎湖的海運航線。他於會中也指示旅遊處研究規劃,思考招商辦理之可行性。

  另外,大倉媽祖文化園區確定停建,現址如何轉型利用,陳光復對此也強調,民間人士多有表達投資意願,基於對大倉的回饋、不破壞當地生態、採低度開發、美化現有設施、不衝擊島上既有產業等原則性要求,對於民間投資的意願,縣府表示樂觀其成。

  縣府第848次縣務會議昨(20)日上午8時45分於第3會議室召開,會中審議通過本縣103 年度澎湖縣總決算暨附屬單位決算及綜計表等2件提案。並於9時接續召開104年第4次主管工作會報,縣府各單位及附屬機關一、二級主管共同與會,陳光復聽取各單位重點工作報告,並進行縣政議題交流討論。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