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是澎湖縣最具代表性之大型觀光活動,配合澎湖得天獨厚的海灣環境,打造獨一無二近距離欣賞高空煙火的震撼臨場感,加以觀賞區腹地寬廣,無須擔憂交通等問題,已成為國內外遊客爭相蒞臨澎湖參與的盛會!

而澎湖生活博物館全館內裝以文物文獻、大型輸圖、生態造景、縮景模型、情境模擬等,搭配聲光影音、感應媒體等手法,交錯呈現地方記憶、生活情感、未來願景三大層面。其中實體約17公尺長的貿易漢船「透西船」、全國第一重要聚落-「望安花宅聚落」301壯觀縮景模型、重要漁業景觀「石滬」的展示互動手法,皆為台灣首例,是往來遊客不容錯過的重點旅遊指標。

澎湖生活博物館為連結花火節,服務更多慕名而來的遊客,特於420日至625日花火節施放期間,開放原本週四閉館日照常開館營運,讓前來澎湖朝聖的嘉賓不致因為閉館而錯過參訪機會。同一期間,更為了鼓勵民眾於特別開放的週四入館參觀,凡於花火節施放期間於週四購票入館者,更可獲贈澎湖生活博物館特製的明信片1張。

澎湖生活博物館誠摯的邀請您前往參訪,入館享受一趟文化知性之旅,並在滿載而歸的旅程中感受在地澎湖味。澎湖生活博物館開館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5時(下午430分停止售票),洽詢電話:(06)9210405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