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長候選人號次抽籤  賴峰偉抽到5號5星級縣長5告讚

 

〈本報訊〉國民黨提名縣長候選人賴峰偉19日至澎湖縣選舉委員會抽籤號次,他抽到5號,並以「5告讚」的吉祥話期許選情。賴峰偉表示,5號是他求學時的幸運號碼,他相信5號能帶來好運,順利當選。

 

澎湖縣選舉委員會19日上午辦理候選人號次抽籤,上午8時,已有近百名賴峰峰競選總部志工在選委會門口集合,高唱賴峰偉競選歌曲「澎湖囝仔」,並呼喊「賴峰偉當選」,聲勢浩大,士氣高昂。賴峰偉大約在8時30到達現場,在與志工握手致意後,他也和志工一起合唱競選歌曲。

 

上午9時,賴峰偉進入選委會禮堂抽籤,他抽中5號籤,並說出「5告讚」。賴峰偉隨後走到選委會門口,與支持者齊喊「峰偉仔,5告讚」、「峰偉仔當選」。接著,賴峰偉競選總部志工舉著競選旗幟,徒步掃街遊行,沿徒拜票。

 

在確定號次後,賴峰偉競選總部隨即透過Line、臉書發布訊息,網友留言踴躍,包括「五福臨門」、「五力全開」、「五星級縣長」、「五贏凍蒜」、「五福臨門」、「五星高照」,祝福語接連而來。部分支持者還主動自製加油圖片,透過Line轉傳,積極為賴峰偉拉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