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2015澎湖亞洲鐵人三項聯盟113公里挑戰賽暨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19日在林投公園接續展開第2天賽事,縣長陳光復到場為選手加油,並感謝鐵人三項運動協會跨海前來舉辦比賽,菁英好手齊聚澎湖競技,也帶動地方觀光發展。

19日首先登場的是半程及接力賽,緊接著是重頭戲51.5公里標準賽,共計有400多位選手參賽,本次標準賽事列入全運會資格賽,各縣市鐵人菁英好手無不卯足全力,爭取全運會積分;陳光復歡迎來自全國的鐵人好手蒞澎參賽,並表示,這是澎湖重大的體育盛事,很開心看到有這麼多高手聚集在此,挑戰自我、突破極限,也期勉選手們發揮潛能,力求最好的表現。

對於鐵人三項運動協會理事長劉玉峯的用心,以及縣府教育處、警察局、消防局等相關單位協助辦理活動的辛勞,陳光復表示肯定與嘉許,感謝同仁犧牲假日,讓活動得以順利進行。

今年澎湖比賽的路線跟去年相比,變動很大,尤其是游泳,選在林投公園開放水域舉辦,選手跳水時須逐浪出發,挑戰海泳技巧;路跑賽道則將終點規劃設計在位於林務公園管理所旁的澎湖休憩園區內,選手於充滿芬多精的林蔭大道上,做最後衝刺。

參加51.5公里標準賽男子組的李宙諺及張團畯近況優異,3月底分別於高雄愛河鐵人賽及台灣超鐵賽新北站奪下冠軍,張團畯則是去年澎湖鐵人錦標賽冠軍。

男子組有徐培嚴、季胤呈、楊志祥、吳承泰、蔡曜宇、邱韋強、謝漢霖等知名鐵人好手同場較勁;菁英女子組也競爭激烈,去年冠軍簡微禎期待再次封后,與高雄愛河冠軍黃于嫣及柳怡卉、謝汶娟、汪旖文、張家嘉、張婷婷等女子好手上演最美「力」的鐵人對決。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