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十月 澎湖各界慶祝雙十國慶升旗典禮暨慢跑活動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慶祝中華民國107年國慶,縣府10日上午於廣場舉行「幸福城市耀菊島 歡慶雙十讚美好」國慶升旗典禮暨慢跑聯歡活動,共有2000餘人熱烈參與,場面盛大。縣長陳光復祝福國運昌隆,風調雨順,人民安康,並且感謝所有為國家、這塊土地、鄉親服務、辛勞付出的夥伴及鄉親們,因為有你們,澎湖將更美好,社會更安樂。

 

  國慶升旗典禮暨慢跑聯歡活動10日上午8時於縣府廣場舉行,典禮由縣長陳光復親自主持,包括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議員胡松榮、黃春燕、蘇陳綉色、呂黃春金、副縣長林皆興、秘書長胡流宗、縣府各局處主管、馬公市長葉竹林、澎防部指揮官黃金財及來自各機關、學校、部隊、社團以及熱情的鄉親共襄盛舉,共同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升旗典禮在湖西國中樂器演奏、好娛樂創意舞蹈及澎防部戰鼓隊鑼鼓喧天揭開序幕,並在菊之音合唱團領唱下,齊聲高唱中華民國國歌,國旗在國旗歌聲中冉冉上升,整個升旗典禮莊嚴隆重。

 

  陳光復表示,三年多來的執政,他始終秉持著「服務鄉親,人民第一」的施政理念,帶領縣府團隊共同打拼,在基礎建設、交通、社會福利、觀光發展等各項縣政工作均有大幅躍升。他指出,澎湖觀光旅遊成長率、長照2.0及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普及率全台第一,他感謝議長劉陳昭玲帶領的議會的支持,也謝謝澎防部及地方各界齊心協力,因為有你們努力付出,澎湖將繼續勇往直前。

 

  劉陳昭玲也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國運昌隆,縣政推展順利,鄉親平安、健康、快樂。

 

  隨後在陳光復、劉陳昭玲及貴賓共同鳴槍下啟動慢跑活動,慢跑路線自縣府出發,介壽路、順承門、中山路、中正路後,返回縣府,全長約有3公里,參與民眾闔家老少共襄盛舉,一起以行動祝賀國家欣欣向榮。

 

  另外,為響應1011「台灣女孩日」,提升女孩權益活動,陳縣長及貴賓也呼喊「平等女孩 拒絕歧視 保護女孩 安全女孩」等口號,施放手中氣球,象徵維護女孩權益種子,傳送給澎湖這塊土地的每個女孩,提倡女孩權益,營造友善互助社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