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出席劉陳昭玲、陳雙全、藍凱元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呼籲鄉親全力支持優秀人選

 

〈本報訊〉國民黨提名澎湖縣長參選人賴峰偉7日出席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藍凱元議員參選人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賴峰偉呼籲澎湖鄉親選賢與能,選出最優秀的人,為澎湖服務,帶動地方繁榮進步。

 

7日是競選總部成立吉日,賴峰偉一早馬不停蹄連跑3場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先後至陳雙全、藍凱元、劉陳昭玲競選總部致賀,並致贈「好采頭」給陳雙全,以及「包棕」給劉陳昭玲,祝福正副議長都能高票連任。

 

賴峰偉在劉陳昭玲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肯定,劉陳議長有慈悲的心懷,在他擔任縣長時,她促成議會支持興建「南海之星」,籌措1億3千萬,打造鋁合金抗蝕材質、350噸、航速26節、可載197人的「南海之星」,將馬公到七美112分鐘航程縮至85分鐘,提供民眾、遊客舒適安全的體驗。

 

他並舉例,當年澎湖的醫療後送必須仰賴內政部及軍方支援,程序複雜,不少鄉親因此錯過救援時機。劉陳議長認為攸關鄉親生命安全的大事,不能拖延,因此在議會促成德安航空醫療後送。當時澎湖制定的醫療後送規章,還成為金門、連江效法的對象,當年澎湖更是其他縣市爭相學習的榜樣,反觀現在的澎湖不僅墊底離島,也居全國各縣市後段班。

 

賴峰偉在陳雙全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表示,陳雙全非常孝順,所謂忠臣孝子,所以陳雙全必能擔當大任,他期許陳雙全高票當選,繼續以成熟穩健的態度領導議會,只要大家團結一心,一定能藍天再現,澎湖建設再起飛。

 

賴峰偉還肯定,藍凱元的參選代表新生代的崛起,以及改革力量的興起,澎湖需要革新的力量,他希望未來能與藍凱元在議會上合作,為澎湖引進新動力,帶動地方發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