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出席軍改訴願說明會  承諾全力協助爭取軍公教權益

 

〈本報訊〉國民黨提名澎湖縣長參選人賴峰偉4日出席「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軍改訴願澎湖說明會時強調,基於「信賴保護」、「不溯既往」原則,他將全力協助爭取軍公教人員合理權益。他並呼籲軍公教要團結,唯有國民黨重返執政,才有翻轉機會。

 

「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理事長吳斯懷等人4日至「龍行新城」說明軍改後續的訴願、訴訟程序。吳斯懷表示,他擔任澎防部司令官時與賴峰偉互動甚多,見證澎湖的起飛,他期勉所有軍公教及眷屬團結一心,每人為賴峰偉拉10票,讓賴有再為鄉親服務的機會。

 

賴峰偉表示,年金是政府對軍公教當初的約定,民進黨政府說改就改,已嚴重違反「信賴保護」、「不溯既往」原則。目前相關的訴訟、釋憲程序已在進行當中,但最重要的是,2年後的總統、立委大選,唯有國民黨重返執政,才有辦法扭轉局勢。

 

他指出,國民黨要在中央取回執政權,年底縣市長選舉一役必須要贏,才能一鼓作氣,2020藍天再現。這幾年軍公教對國民黨頗有微詞,但此次一定要團結,集中選票,尤其這次縣長選舉有多位參選人,若將票投給不會當選的人,等於在支持陳光復。

 

賴峰偉表示,他到澎湖各處走訪,大家一致的共識就是要將「陳光復拉下來」,因為陳光復一再欺騙鄉親,欺騙事件不勝枚舉,因此他才會在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為陳光復四年來的行徑下總結:「騙子縣長!」

 

他舉例,陳光復宣稱任內減債7.8億,債務管理全國第一名,但依照「監察院審計部澎湖縣審計室」糾正報告,陳光復是調用各基金、專戶專款,挪移長、短債,挖東牆補西牆,營造減債有成假象。

 

賴峰偉說,再者,7月17日爆發湖西中油油庫漏油事件,縣府明明尚未對中油祭出罰單,7月25日陳縣長卻當著湖西鄉親的面宣稱已開罰650萬,但在地方人士逼問下,環保局長馬金足才坦承尚未開單。這件事被揭發後,陳光復不思反省,反而透過特定人士在網路、報章不斷辯解。

 

此外,他表示,先前陳光復曾向湖西鄉親保證龍門風力發電廠在未取得民眾共識前,縣府絕不核發「土地容許使用證明函」,言猶在耳,陳縣長就允許台電動工,因此引發居民抗爭。同樣處理風力發電機設置,他任內台電規劃在中屯架設8座風機,他充分與居民溝通,取得民眾信任後才動工,興建過程平和順利。

 

賴峰偉認為,陳光復之所敢肆無忌憚,主要是陳仗勢澎湖沒有人敢糾正他,但經過他多次公開揭穿陳光復的謊言後,陳已不太敢誇口。因此他呼籲,澎湖要有更多人站出來反制陳光復,不平則鳴,為澎湖起義。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