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明先生~菊島世紀之旅 肯定臺灣精神就是黑水溝精神

亦是三點水精神,強調澎湖和臺灣是同一個生命共同體概念。

 

說明:

一、意義簡述

(a) 夲次菊島世紀之旅,由原貌文化協會安排策劃,以「用心看臺灣」之名協助史明先生完成期待及使命。

(b) 安排活動以生態、景觀、人文為主體,所有參與接送鄉親、表演、座談會等都是認定史明一生奉獻臺灣理念,用各種方式和行動,表現出來。

(c) 所以,「用心看臺灣」此次活動,秉持史明精神,超越族群,從士林出發來到澎湖,將三點水精神(澎湖精神)串联臺灣精神(黑水溝精神),即臺灣精神,強調澎湖和臺灣是同一個生命共同體概念。

(d) 尤其戰略和戰術思考更不在話下,臺灣是世界的臺灣,是世界一部份,澎湖是臺灣喉舌關鍵性,澎湖在地源頭和臺灣歷史四百年來有太多銓釋了。

二、行程表

日期 10/6 () 10/7 () 10/8 () 10/9 () 10/10 ()

上午

馬公、

湖西

白沙、

西嶼

自由交

流活動

記者會

下午

BR8609

台北16:30-->

馬公17:40

BR8608

馬公15:10-->

台北16:05

座談會 涼傘表演 武轎表演

時間:2018 10 6~10 日如行程表內容,所有行程全程記錄,接受採訪。

主辦單位 : 原貌文化協會 電話:(02)2811-9592

聯絡人 : 林啟生創會理事長 手機:0921-641589

 

~ 史明先生~菊島世紀之旅 ~

林啟生創會理事長 ~ 通知

1. 原擬史明先生菊島世紀之旅,如新聞稿行程容。

2. 因為史明先生身體不適,不能如期完成行程與使命,將以全程影方式記

3. 10 / 7(週日)上座談會主題:百史明講故事。史明先生將以視訊方式與大家交流,本人也將我所認識的史明ozisan 與大家一起分享後,一起欣賞「革命進行式」 影片。同時以慶生吃蛋糕為101 史明暖壽,贈送與會者史明老師個人簽名海報,数量有限。其他有關史明等訊息當天再公佈。

座談會時間:2018/10/7(週日)7:00 ~ 9:30

地點:中央旅社 (地址:馬公市中央街35 )

歡迎採訪交流,若有任何問題請與林理事長(手機 : 0921-641589)聯絡,備有專車同行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