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國威贈書澎湖科技大學嘉惠學子

 

〈記者蔡森惠/澎湖報導〉楊國威於本(10)月2日至國立澎湖科技大學,致贈圖書一批計一千二百餘冊。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於當天上午9時假圖書館舉辦贈書儀式,由校長翁進坪代表接受贈書,並頒贈感謝狀,感謝楊國威親蒞該校贈書,嘉惠全校師生。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圖書館館藏資源豐富,中、西文圖書(含電子書)達四十萬餘冊,期刊、學報一千四百餘種,視聽資料一萬餘件,電子資料庫六十餘種等。在館藏發展方面,除了充實專業圖書資料外,館藏擴充以澎湖觀光、海洋資源等為發展重點,在讀者服務方面,持續建置資訊化網路環境,讓讀者透過網路檢索查閱圖書館資源,利用館際合作增廣校外學術研究資源,提高資源利用,另不定期舉辦各項推廣活動,提升進館率以及利用率。該館以建立現代化、電子化的學術研究型圖書館為發展目標,使全校師生及社區民眾在良好的環境之下,學習、研究與成長。

 

翁進坪校長期勉學生,多利用在學時間閱讀、徜徉書海,以充實知識、開拓視野、涵養心靈豐富生活,對於自我提升及未來發展,必有很大收穫助益。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